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医院动态>>媒体聚焦

【极目新闻】医学专家齐聚这家医院,共话健康睡眠

发布日期:2023-07-10  浏览: 次

7月7日,2023中国康复医学会睡眠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暨2023湖北省睡眠研究会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中国康复医学会睡眠障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湖北省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院长熊念介绍,大多数出现睡眠障碍的患者首先想到的是药物治疗,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睡眠医学中心拥有“酒店式”睡眠监测室,有“声光电磁”物理治疗手段、中医外治内治相结合的手段,如针灸、香薰、耳贴等等,还有国际接轨的失眠认知行为治疗系统,在良好配合情况下,可帮助多数轻度睡眠障碍患者恢复睡眠。

据悉,此次培训会议从7月7日-10日,为期4天,国内长期从事睡眠医学临床研究、睡眠学科人才培养以及科普知识教育的医学专家、医师代表等百余人共聚一堂,探讨睡眠医学的新进展、新技术。此培训结束后将通过考核对50名专科医生颁发证书。

本次会议由中国康复医学会睡眠障碍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湖北省睡眠研究会主办,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承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