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医院动态>>媒体聚焦

【人民网】腾讯体育直播医院:感恩有“医”,大小朋友们双向奔赴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 次

6月1日上午,医务工作者及其子女们欢聚在协和腾讯体育直播医院会议室,同台献艺,共同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

同样的生日歌唱出不一样的温度,同样的生日蛋糕吃出不一样的味道。在活动现场,医院为6月份过生日的职工子女们精心筹划了一场温馨难忘的集体生日会。

来自武昌实验小学、福建街小学、大兴第一实验学校、武汉市实验博雅第二小学、红领巾学校等众多孩子们大展才艺,为医护人员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人民健康的默默坚守与无私奉献。合唱《让爱传出去》、京剧《传承》、朗诵《还记得吗》、表演唱《挖呀挖》……孩子们精彩出色的表演,迎来了阵阵赞许的掌声。

在与众不“童”创意心愿卡抽奖环节,作为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子女,来自吉林街小学的庞智中同学,他的心愿是,希望有机会把自己学习到的知识带到山里面,像妈妈一样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医院4位医务工作者和其子女共同朗诵表演了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武汉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少儿委员会副主任刘学军创作的《还记得吗》。大家纷纷表示,平常较少有时间陪伴孩子,这是一次难忘的亲子时光,这次活动给大家都留下了美好回忆,希望所有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

放射科吕雪飞医生在工作途中碰巧遇到正在一楼候场等待表演的儿子(大兴路小学学生),她匆忙打声招呼就继续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她表示,可以通过看直播回放的形式观看孩子的精彩表演。

当天,在医院门诊门口广场及三楼儿科诊区开展“童”乐“六一”,“童”享健康的义诊活动,免费测量身高体重、黄疸指数、骨密度检测、提供婴幼儿早期发展发育及儿童保健中医健康指导等。在那,儿科专家及医疗骨干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儿童家长解答病情,并为其提供科学的建议和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