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医院动态>>媒体聚焦

《武汉晚报》:考前调整鼻窦炎用药方案高考高分学霸向医生致谢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 次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晨玮通讯员邱琼张青实习生侯雅欣尹佳)“李医生,要不是您,我就没法考出那么好的成绩! ”前不久,今年高考理科考生小黄得知自己被心仪的学校录取后,专程和父母来到市红十字会医院,向耳鼻喉科主任李玲致谢。

  原来,小黄在初中时就患上了鼻窦炎,多年来不时发作,经常出现记忆力减退、周期性头痛、头昏等症状,成绩也直线下滑。小黄和父母为此非常苦恼,虽然四处求医,但一直不见明显疗效。去年,小黄来到市红十字会医院就诊, 耳鼻喉科主任李玲为他专门制定诊疗方案,小黄的鼻窦炎症状慢慢减轻,学习成绩稳步提升。

  今年高考前,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迎战高考,小黄到医院复诊, 李玲特意为他调整了用药方案,保证疗效的同时,尽量减轻药物副作用。小黄最终考出了650分的好成绩,一家人都十分高兴。

  李玲介绍,近年来,青少年鼻病发作率不断攀升,鼻窦炎除了常见的鼻塞、头痛、流涕等表现,患者还会出现记忆力减退、易疲惫等症状。因此,学生和家长一旦发现病症,应尽早到医院检查治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