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护理天地>>人文关怀

爱心传递生命,耐心呵护健康——神经内科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 次

轻盈的一朵云飘过,就像我们在病房穿梭的影子,我们头顶着“白衣天使”的光环为病人驱走一片寒流。

科室里有几位卧床的危重病人,病情时好时坏,病情稳定的时候,偶尔能进行简单的眼神交流。对于这几位病人,我们是极有感情的,常常能进行一次眼神交流,也会使之心情极好。在疫情期间,家属是不允许探视的,这时郑涛护士长就会带着护士们躬身问候。在病人胡茬一长时,就一定会修剪,帮病人按摩促进下肢静脉循环,让病人在疫情期间没有家属也能感到家的温暖。郑涛护士长对科室内的危重病人的护理,也是制定了长期计划,每一个细节都在郑涛护士长的掌握之中。郑涛护士长常常与我们交谈,时时与医生沟通,实时制定护理计划,督促我们及时准确完成。每每看到危重病人在病情转危为安的时候,我们是多么的欣慰。当家属握着我们的手万般感谢时,我们是多么的开心。当我们用爱心、责任心、同情心呵护了病人时,那种快乐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护士是天使,我们始终坚信。着一袭白衣,头戴圣洁的燕帽,我们仿佛都是飞翔在病房的白鸽,这里每日都在上演着生死时速的剧情,我们本真的演绎着自己,护佑着生命,为挽救生命加速奔跑。

坎坷荆棘的路上因人文之爱浇灌出五彩的花,一路芬芳,让患者重拾世界的精彩,护理生涯因人生值得而多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