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

发布日期:2016-07-03  浏览: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7月1日,腾讯体育直播医院举办了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医院党委书记杨俊第一时间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收看活动受到7月2日《武汉晚报》报道。

↑↑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

↑↑7月2日《武汉晚报》报道


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7月1日下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在医院十六楼会议室召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院党员参加了纪念会,部分党外中层干部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员们服装整齐,个个精神抖擞,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唱国歌

  首先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大会实况录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对于今后全体党员怎么做,怎么干,用十个‘不忘初心’进行了解答,作为医务人员,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将牢记这些谆谆教导,不忘初心,好好为患者服务。”有党员在观看后这样说。

  武汉市优秀党员、医院甲乳外科主任李三荣观看后说:“回忆19年的工作生涯,每一台手术,每一次问诊都提醒着我。从作为一名医学生宣誓那一刻起,我就牢记全心全意服务患者,竭尽全力解除患者病痛。医疗卫生事业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地位和形象。今后工作中,我将继续结合医疗服务和临床实际,增强党性,加强学习,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广大病友服务。”

↑↑全院党员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录播

  紧接着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宣读了甲乳外科主任李三荣获“武汉市优秀党员”的表彰通报,她号召全体党员向李三荣学习,学习他刻苦学习、钻研医术的担当精神,学习他视患如亲、不计得失的高尚情操,学习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道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创造良好的工作业绩,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医院稳步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三荣获“武汉市优秀党员”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在市优秀党员李三荣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庄严宣誓

  医院院长刘仁胜宣读了“履职尽责党支部示范区”和“履职尽责党员示范岗”的决定并要求“支部示范区”和“党员示范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行政党支部和门诊党支部评定为“示范区”,急诊科、放射科等七个科室评定为“示范岗”。

↑↑院长刘仁胜宣读决定

↑↑对“示范区”和“示范岗”授牌

  内儿党支部书记刘宗涛和行政党支部党员汪璐作为代表分别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和“重温‘老三篇’,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交流发言。

  刘宗涛说,我们要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思想,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职业道德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想及利益的侵蚀,真正把病人的利益放在心上,服务好病人,让广大病患信任和放心。汪璐说,通过再次学习《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三篇文章,使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层提升,今后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白求恩精神,让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发扬光大,力争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交流发言

  医院党委书记杨俊进行了总结讲话。她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的事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全院党员,以及退休后仍坚守在岗位上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市委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

↑↑党委书记杨俊讲话

  她简要回顾了党的优秀历史,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不可能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

  她说,近年来全院党员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当前,医院正在全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今年是全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医院“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认识到医院建设任务更加繁重,全院党员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综合病房病友临时党支部庆祝党的生日

  纪念会后,综合病房医务党员骨干与住院病友老党员们一起庆祝党的生日。综合病房病友临时党支部由医务人员与住院老党员们共同组建,综合病房主任担任支部书记。多年来,支部经常组织学习,每逢“七一”、“十一”等党和国家重大节日,都会一起共同庆祝,接受党内组织生活洗礼。

↑↑老党员们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综合病房主任、病友临时党支部书记温维勤与住院老党员一起切蛋糕,庆祝党的生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