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家介绍>>特色专科>>眼科

张明昌

所在科室:眼科
职称(务):二级教授 主任医师 博士生导师
门诊时间:
专业专长:擅长角膜及干眼等疑难疾病的诊断治疗,开展疑难及创新手术,如全厚板层角膜移植术避免穿透性角膜移植的排斥反应等并发症;应用羊膜移植术及角膜干细胞移植术治疗复杂眼表疾病如各种眼烧伤、复发胬肉、干细胞缺陷等;唇腺移植及泪道栓治疗严重干眼等。
专家简介
擅长角膜及干眼等疑难疾病的诊断治疗,开展疑难及创新手术,如全厚板层角膜移植术避免穿透性角膜移植的排斥反应等并发症;应用羊膜移植术及角膜干细胞移植术治疗复杂眼表疾病如各种眼烧伤、复发胬肉、干细胞缺陷等;唇腺移植及泪道栓治疗严重干眼等。
 
在国际首先开展人工生物角膜移植、组织工程角膜内皮移植、准分子激光治疗性切削术联合屈光性切削治疗角膜浑浊合并近视眼及眼球震颤合并近视眼、异体唇腺移植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