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招标投标

【采购公示】腾讯体育直播医院网站改版项目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 次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网站改版项目采购公示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官网安全性、功能性,经医院研究决定,对医院官网进行改版,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现就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官网改版。
  二、项目内容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网站安全维护、网站版面设计等服务。项目应在签订合同后45个工作日内完成。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要求外,另有以下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网络安全维护能力,有成功经验者优先;
  (二)具有成熟的网站设计能力,有优秀案例者优先。
  四、有关事项
  (一)供应商应提交的资料包括: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核验后当场退回)及复印件,项目有关资料。
  (二)具有相应资质并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5月21日17时00分前(北京时间)将有关资料装袋密封后递交至腾讯体育直播医院行政办公室(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392号),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拟定于5月22日开标。
  五、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392号;联系人:张青;电话:027-8587767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