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招标投标

【招标公告】腾讯体育直播医院HIS系统及Oracle数据库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 次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医院HIS系统整体维护及Oracle数据库维护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项目名称:腾讯体育直播医院HIS系统及Oracle数据库维护服务
  二、项目内容:
  1、主要标的:腾讯体育直播医院HIS系统及Oracle数据库维护服务
  2、采购预算:30万元
  • 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营业范围覆盖所招标项目的主要产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资质需在有效期内: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法定代表人盖章的对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受委托人的有效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软件系统不接受代理公司投标,投标公司必须自行拥有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即HIS)著作权。
  四、投标事项:
  1、招标文件的获取:供应商可在2018年12月24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每日9:00--11:00,15:00—17:00(节假日除外)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原件连同上述第四条相关资格证明材料(营业执照、信用中国查询结果截图、《关于行贿犯罪查询告知函》、无不良行为记录的书面声明等)原件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资格证明、经办人身份证。以上资料需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腾讯体育直播医院信息科获取招标相关信息资,如未携带相关证件资料恕不接待。
  2、开标时间:2018年元月3日上午9:30时整投标截止并开标,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开标地点:腾讯体育直播医院信息科,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接受文件。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腾讯体育直播医院
  联 系 人:付亮
  电 话:027-85626175,18971299310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
2018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