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医院召开第八届六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5-03-09  浏览: 次

    3月7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武汉市第十一医院第八届六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十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院各部门、各科室正式代表85人、列席代表37人、特邀代表4人,共计126人参加会议。江汉区政府和江汉区卫计委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2014年财务决算及2015年财务预算说明》、《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经费使用情况的审查报告》,大会听取了《新院训说明》,大会选举增补罗晶同志为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号召全院职工共同努力奋斗,攻坚克难、求实创新、奋发图强,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为全面完成医院“三五”规划建设任务、全面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