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医院动态>>医院新闻

【医院动态】医院职工代表队参加武汉市磨山徒步比赛

发布日期:2015-02-27  浏览: 次

   为鼓励职工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加强团队合作的精神,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体育局举办了“武汉市第二届职工迎春徒步大会”活动。本次徒步大会以“融入大自然,锻炼我体魄”为主题,徒步环绕东湖磨山风景区。比赛以团队形式进行参赛,有550支队伍,共2200人参与比赛,每组参赛队由4名队员自由组合,以每组最后一名队员的成绩作为小组成绩,组队模式彰显出较高的团队合作精神。我院工会积极响应此项活动,派出来老、中、青三支队伍参赛队伍,其中三位专家年龄近六旬,他们不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全程11公里的徒步路程,而且还取得了好成绩。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熟悉与了解,同时也体现出同事间的相互帮助、团队协作的精神。
   此次迎春徒步大会也拉开了2015年我院全院健身运动的序幕,让我们一起用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加强健的体魄迎接2015年的工作与挑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