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医院动态>>媒体聚焦

【大武汉】“三八”妇女节续写暖心服务,白衣天使为患者送上特别礼物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 次

3月8日上午,在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腾讯体育直播医院)急诊科分诊台、便民门诊、输液室、留观室,前来就诊的患者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礼物——一张手写祝福卡和一束康乃馨。

去年“三八”妇女节,医院急诊科开展了温馨送祝福活动,医务人员在卡片上写下祝福送给患者。今年“三八”妇女节,急诊科30余名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时间继续手写暖心祝福卡,并为每位患者送上一束康乃馨。医务人员特意在康乃馨上系上蝴蝶结,寓意着健康、幸福、安康,为患者们送上最美的祝福和春天的心愿。

“一张看似简单的贺卡和一束盛开的鲜花,却凝聚着我们最真诚的祝福与爱心。”急诊科护士长江英介绍,在日常工作中,大家用绿叶装扮空调管道,为患者提供暖手壶、热水、健康指导等,科室的人文关怀举措正不断创新,用“微服务+”为患者的健康幸福添砖加瓦。

急诊党支部书记、急诊科主任吕希俊表示:“以花之名,文字为爱,我也想将这份祝福献给一线的白衣天使。她们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用真情赢得患者的认可,把快乐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急诊科作为医院窗口科室,将用精湛技术、精心诊疗、精心护理、精细管理、精心服务对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

关闭窗口
2024-04-29 05:54:18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