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医院动态>>媒体聚焦

【极目新闻】武汉这家医院将自创科普剧搬进健博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 次

4月8日,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将自制的科普秀《Glu探戈》搬到了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

科普剧现场

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魏琦介绍,《Glu探戈》科普剧由医院内分泌科、医院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MMC)医护自编自演,曾获评武汉市科普剧大赛一等奖。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不良生活方式导致糖尿病的发生,这也是当时创作科普剧的初衷,希望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科普让更多市民了解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科普剧现场

8日上午,在第五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A1-T10展区现场,内分泌科主任魏琦、中医科外聘专家李平等通过现场咨询等形式,对咨询人员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据了解,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MMC)可对五大类代谢疾病(糖尿病、糖耐量异常、肥胖、高脂血症、高血压)进行一体化、一站式诊疗,让更多患者接受规范化治疗。目前,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已开设减重门诊,患者能快速全面地完善代谢相关仪器检查及血液监测项目,享受一对一的内分泌代谢专科医师的健康指导及跟踪服务,为健康减重提供科学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