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医院动态>>媒体聚焦

【大武汉】 新职工获赠 “清廉魔方” ,“九项准则”牢记心头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 次

月15日下午,在腾讯体育直播医院举办的新职工培训会上,来自医院4个党支部的纪检委员,特意为新职工代表送上定制的“清廉魔方”。

据了解,该院每年都会举办新职工入职教育培训活动,其中也包括廉洁从医有关规定的知识讲座,往年多以传统的授课方式为主。为了丰富教育形式,今年院纪委特意为每名新职工准备了一份“廉洁礼物”,将“九项准则”的内容印在魔方的每一面上,借助“清廉魔方”的形式寓教于乐,让新职工将“九项准则”牢记于心,系好人生第一颗纽扣。

在培训会后,医院口腔科新职工刘一波说:“人生就像魔方,作为一个多面体,会受到各种各样的诱惑。‘清廉魔方’不离手,‘九项准则’记心头,时刻提醒自己莫忘从医初心和誓言。”财务科新职工黄晴表示,魔方设计得很有创意,这种教育方式很新颖,自己将严格遵守“九项准则”,开好头,起好步。

随后,医院纪检监察科为临床科室也送上了“清廉魔方”,以“九项准则”警示大家,坚守医者初心,不负白衣荣光,护佑人民群众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