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史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腾讯体育直播医院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 次

  10月18日至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先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闭幕会、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18日,医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院领导班子、中层骨干、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分上午下午两场收看了大会盛况。收看实况后,党员干部们热议十九大,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加快推进医院分部建设,共同展望医院发展美好愿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奋斗目标尽我们医务人员全部所能。


 

  10月23日下午,医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医院党委书记杨俊在会上重点部署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三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组织病友及家属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


10月24日和25日上午,医院又先后组织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和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组织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



10月25日,市卫计委分级诊疗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分级诊疗工作,检查结束后与医院党员干部一同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各部门、各科室要组织党员和职工谈心得、谈体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医院“百年院庆”纪念活动相结合,把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与推进医院发展建设相结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掌握报告精神;三是要坚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统领,加快推进2017年各项工作计划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绩效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