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史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20日下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医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医院党委书记杨俊在会上作动员部署,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乔秀芝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念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俊对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她指出,全院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
  她强调,全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切实做到“五聚焦、五增强”:一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增强理论素养,不断提高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二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增强医院服务品质;四要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增强在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在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意识;五要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守医者初心,兴廉洁之风,增强底线意识。
  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乔秀芝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并对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更加突出理论学习、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要更加突出激发干部职工参与热情;二要紧紧抓住主题教育的对象重点,既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又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三要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全面压实主题教育的领导责任,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前期,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委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院党委将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