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 次
  3月4日,武汉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推选名单,我院神经内科“红手环”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在第56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腾讯体育直播医院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军运会加油助力。
 
 
  3月4日上午,医院团委组织武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医院急诊科的青年医护人员,来到菱角湖万达广场参加唐家墩街、共青团江汉区委和江汉区民政局主办的“志愿传递文明 共迎军运盛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急诊科的青年医护们仔细为市民检查身体,耐心地提供健康咨询、血糖、血压检测等服务。当天上午,累计为100余名市民提供了健康义诊服务。
 
 
  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病人服务中心的青年志愿者们利用业余时间开展门诊助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门诊大厅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导医、热水、轮椅、自助医疗等服务,有效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获得了病友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