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深化“十百千”党建行动 加强党建共建指导——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委与武汉广爱医院党支部开展“十百千”党建行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 次
  为深化市、区卫健系统行业“十百千”党建行动,发挥公立医院党建优势,加强对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指导,2019年8月30日下午,在武汉市江汉区卫健局党委领导下,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委与武汉广爱医院党支部在武汉广爱医院党员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十百千”党建行动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江汉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瑛、机关党委书记王若琦、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委书记杨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琼、行政党支部书记刘亦虹、党办主任李莉、武汉广爱医院副院长王飒、党支部书记胡春莲以及两家医院党员干部代表。签约仪式由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琼主持。
  武汉广爱医院副院长王飒首先就医院基本情况、党组织设置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委书记杨俊介绍了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建工作情况。她谈到,公益性是医疗卫生服务的基本属性,民营医疗机构作为国家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公立医疗机构一样,在解决百姓健康需求上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两家医院同属江汉辖区,都由江汉区卫健局党委领导,都为保障江汉辖区老百姓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两家医院开展“十百千”党建共建行动一定能够达到预期目标。她还详细介绍了与武汉广爱医院开展“十百千”党建行动结对共建内容。
  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瑛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和武汉广爱医院“十百千”党建行动签约仪式,这是推进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行业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抓好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不仅是非公立医疗机构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确保党的政策得到落实的重要保证。她就两家医院开展“十百千”党建共建行动提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抓好党建;二是要建强队伍,强化素质推进党建;三是要创新形式,多措并举激活党建,为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会上,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委与武汉广爱医院党支部签定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十百千”党建行动结对共建协议书》。本次协议的签订,预示着双方目标一致。本着“结合实际、创新方法、量力而行、讲求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行动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良性互动。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武汉广爱医院。本次党建行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