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与共建社区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 次
  为深入贯彻《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四个百万”活动为成功举办军运会塑造文明和谐智慧整洁城市形象的通知》,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千家文明单位美化社区”周末大扫除活动号召, 3月15日上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与共建社区唐蔡社区开展了周末大扫除活动。
  3月15日上午9点,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志愿者与唐蔡社区志愿者一同前往社区开展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大家手持铁夹、扫帚、簸箕、铲子等劳动工具,对街头巷尾、卫生死角、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清理,解决脏乱差和卫生死角,清理共享单车,经过1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显著改善,同时也帮助广大市民树立良好的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充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医院与社区的志愿者们共同为迎接军运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