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开展精准扶贫元旦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 次
  为深入开展“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1月16日上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黄陂区长轩岭街大屋岗村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贫困户集中到村委会,帮扶干部与贫困户手牵手、心连心,一同营造过节的气氛,提前把春节温暖送给贫苦户,一同感受党的温暖,提前为贫困户解决过节困难。
  活动中,结对帮扶人热心的将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上,并对他们进行祝福,同时赠送春联、挂历和医院自制的E霜,切实做到贫困户需什么,我们帮什么,让贫困户着实感受到“有人帮,自己更要好好干”,从而也激励他们自力更生,将“志”与“智”相结合,更好地过日子。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结对帮扶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情况,为因人施策的帮扶夯实了基础,并且积极宣传了党的各项扶贫政策,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了老百姓的手中。
  在驻村队、结对帮扶单位及村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大屋岗村元旦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