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圆梦“微心愿” 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 次
  “七一”前夕,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委向唐蔡社区困难群众征集“微心愿”11项,以党员认领的形式,为社区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7月12日上午,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员干部一行7人在院党委书记杨俊带领下,为结对共建唐蔡社区困难群众送去11份 “微心愿”。
  党员代表们来到社区后,首先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从一个小书包到一个护膝护具再到一台电风扇,这些小小的心愿实实在在关乎群众日常生活,也融入了医院党员干部的关心和关爱。
  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党委积极探索区域党建,每年都会开展区域结对共建活动,如开展“健康大讲堂”、健康义诊、春节慰问困难群众以及圆梦“微心愿”等活动,受到社区和群众广泛好评。院党委通过“微心愿”征集、认领、圆梦,构筑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据统计,自2014年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以来,院党委累计为社区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100余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