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开展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暨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 次
  6月6日下午,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之际,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开展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深化优质服务”工作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和民营医院党建单位广爱医院的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琼主持,党委书记杨俊作了廉政专题党课。
  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全体党员按规定缴纳党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琼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党的纪律”有关内容。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仁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关要求。
  党委书记杨俊以《守医者初心 兴廉洁之风》为题作了廉政专题党课。
  杨俊书记在廉政党课中,首先分享了“张富清的英雄人生——一个搪瓷缸的故事”、“敢闯禁区的‘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华师附小的施瓦辛格’——刘文全”等先模人物的先进事迹。
  廉政党课通过市卫健委警示教育微电影《明法纪 知红线》中的典型案例展开,以“提升站位,持续深化政治思想认识“、”对照查摆,持续推进廉洁医院建设“和”不忘初心,持续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等三个方面进行警示教育。
  杨俊书记指出,医院是党和政府服务人民群众的窗口,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卫生健康系统的党风、行风形象。作为医疗卫生工作者,我们应该去思考,如何为患者提供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零距离”的贴心服务;要勇担当,守医者之初心,兴廉洁行医之风,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不断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门诊党支部党员、病人服务中心护士长江英、妇外党支部党员、普外科脑外专业负责人韩书清、唐家墩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韩泉围绕“廉洁自律,强化慎独意识,以开展“双评议”工作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中支部主题党日后,各党支部继续开展了本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围绕“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开展了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