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 次

  12月6日下午,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支部主题党日”“五+N”要求,按照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讨论和党务公开等要求进行,并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和良言诤语,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在学习讨论环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题党日上,各党支部结合医疗行业实际,学习讨论了《关于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12月6日晚,医院党办组织因工作原因未参加下午支部主题党日的党员进行了“夜学”补课,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覆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