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医院开展专题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暨观看《榜样3》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 次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为认真学习《榜样3》中的典型事迹,腾讯体育直播医院于11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暨观看《榜样3》分享交流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近160人参加了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琼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琼首先传达了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在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观看专题节目后,后勤党支部支委、器械科副科长张建、妇外党支部党员、普外科青年医师周晓飞和唐家墩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骨干邵波分别在大会上分享交流了观看《榜样3》心得体会。
  张建说到,“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必须牢固树立‘为党、为国、为民’的坚定信念,树立一切为病人的服务理念,维护患者的合法权益。作为一名后勤人员,我们要以临床服务为重点,保障医疗设备的良好运行和医疗工作顺利进行。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周晓飞说到,“看到尾声,我仍然沉浸在榜样3里的每一个情节,它都在大声告诉着我:你该努力了,你该要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了,问问自己能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呢?”。“学习榜样就是要对自己要求更严格,医生这个职业很神圣,治病救人就是我们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为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作风,为病人做好服务”。


  邵波说到,“以前我觉得自己每天提前到单位,经常加班加点,对患者服务态度热情,感觉自己做的已经很好了,内心觉得很满足,但观看《榜样3》后才意识到自己只是在工作中做了份内的事,没有比较,就没有差距,没有学习,就不能进步,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应该向贺星龙同志学习,学习他的医者仁心,学习他把党的宗旨与自己的本职工作密切相联,用具体的行动服务人民大众的精神”。


  分享交流会在高昂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誓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各党支部分组开展了分享交流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联系点党支部的分享交流活动。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仁胜在妇外党支部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到,“来自不同领域的榜样们都有着对党同样的忠诚,他们心系群众,淡薄名利,以事业为重,用扎实的工作赢得了群众的信任,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努力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党委书记杨俊在行政党支部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她说到,“我们的职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我们的身边也有很多榜样,他们都是无声的力量,都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一直走在为人民服务的路上,不断从周围正能量的同事身上吸取前进的力量,更多的为医院思考,为职工服务,努力让职工更幸福”。

  通过此次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暨观看《榜样3》分享交流会,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榜样3》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以榜样为标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医疗工作,努力为服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