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 次

  11月1日下午,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支部主题党日”“五+N”要求,按照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讨论和党务公开等流程进行,并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和良言诤语,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在学习讨论环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脱贫攻坚相关内容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马国强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时的讲话精神,并再次学习了《关于整区推进支部规范建设的指导意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
  11月1日晚上,医院党办组织因工作原因未参加下午支部主题党日的党员进行了“夜学”补课,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覆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