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认真落实“五+N”要求规范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 次

  6月7日下午,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五+N”各项要求,精心组织实施。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院党委认真组织实施,在5月份按照“六+N”的要求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中支部主题党日,为各党支部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进行了示范。
  6月7日,医院各党支部按照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讨论等“六项内容”进行,确保“规定动作”的扎实开展。


  在学习讨论环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关于《湖北担负起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历史责任》重要讲话、《中共武汉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等内容。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再次深入学习了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围绕“向杨汉军同志学什么、怎么学”“学习杨汉军,我该怎么做”,组织开展专题讨论。


  学习讨论后,各党支部开展了“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活动,各党支部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增强了组织生活会的仪式感。接下来,医院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六+N”内容,深化拓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当天晚上,医院党办组织因工作原因未参加下午支部主题党日的党员进行了“夜学”补课,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覆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