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开展5月份集中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8-05-05  浏览: 次

  5月3日下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开展“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集中支部主题党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近160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明主持。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支部主题党日”,院党委经研究决定于5月份召开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要求规范开展。

  全体党员按规定缴纳党费,齐唱国歌,副院长李志明再次传达学习了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活动的通知》精神,院长刘仁胜领誓重温入党誓词。5月份,医院共有17名在职党员过"政治生日",其中有最长在职党龄42年的急诊科主任周文秀,还有来自医院内科、外科和行政后勤的党员,医院党委书记杨俊向17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生日辞,“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因此我们又拥有共同的生日——政治生日,这个生日因使命而生、因责任而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您们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杨俊书记同各党支部书记一起向当月过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
  内儿党支部党员、神经内科护士、首届“武汉好护士”张莹萍述说了她的初心,她说到“入党已经7年,身为共产党员,更多的感到是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坚守自己入党的初衷,不忘初心,真正把“四讲四有”刻在心上,无愧于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妇外党支部党员、普外科医生、团员干部李伟说,“我的家乡是革命老区江西,父亲是一名乡村党员干部,他奉献奋斗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大学期间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在父亲的影响下,毫不犹豫的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步入工作岗位后,始终提醒自己牢记誓言,恪守初衷,心系患者,努力工作”。 门诊党支部党员、中医专家、医学博士杨树升说,“作为革命老区黄冈人,自幼接受红色教育,对中国共产党一直心怀敬佩与感恩。我的初心很简单,就是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哪怕那只是绵薄,能向群众展现党员风采,哪怕那可能是血染,也能为党旗增添鲜红的颜色”。
  院长刘仁胜为脑外科医师周晓飞、甲乳外科护士刘钰和药剂科药师张雅奇等3位过“政治生日”的青年党员赠送了良言诤语,刘院长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用新时代的新思维顺应公立医院改革趋势,紧跟医学发展需要,践行医者初心,努力为患者解除病痛。
  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各党支部分组进行了学习讨论,重点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同志在4月3日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在党支部分组讨论时,述说了入党初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