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医院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5  浏览: 次

  4月12日下午,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实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依次按照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流程进行。在学习讨论环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讨论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全市“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命名表彰会暨“红色引擎工程”拓面提质推进会会议精神和《2018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计划》,并结合《人民日报》刊发的“抓落实的思考”系列评论文章和《2018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开展了专题讨论。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下载了“中国社会扶贫网”APP并注册成为爱心人士,号召党员关注贫困户发布的爱心需求,力所能及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支部主题党日当天晚上,医院党办组织因工作原因未参加下午支部主题党日的党员进行了“夜学”补课,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扎实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