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学习活动】医院开展《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回忆1990年我的一次采访》学习评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 次

  区纪委下发学习通知后,医院党委迅速行动,积极开展《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回忆1990年我的一次采访》学习评论活动。
  3月10日上午,院党委召开党委会,院党委书记杨俊向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相关文章,杨俊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学习,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以致用,同时要组织分管科室和联系点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3月12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医院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中传达学习了相关文章,并进行学习研讨。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交流了思想。
  党委书记杨俊说到,“‘为一已之私破坏了党的权威和形象,是得罪了党、得罪了人民、得罪了党纪国法,而不是代表了党和人民利益查处你的干部得罪了你。’习总书记当年说的话,现在听起来仍然坚强有力,反腐败就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刚性要求越来越高,路径也越来越明确,各党支部书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
  副院长李志明说到,“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严格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带头遵纪守法,努力做学法、守法、遵法、懂法的表率;要时刻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追求慎独慎微,自律和他律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
器械科副科长张建说到,“党员干部是否保持廉洁,关系到医院在新一轮医改过程中的生死存亡,器械科是一个敏感部门,作为科室负责人,首先要身子正,才能把工作做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锲而不舍,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办副主任姚祖东说到,“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作为医疗卫生战线的一员,首要措施就是要把患者放在第一位;要带头抓制度落实,制度落实了,各项工作才能健康有序开展;要从点滴做起,要自觉担当工作责任和示范责任,把自律和他律结合起来,自觉抵制‘慵、懒、散、漫’”。
  医院还充分利用红会医院党员教育微平台转载相关文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通过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坚持把反腐倡廉作为一项事关党的生死存亡和人心向背的大事来抓,在宁德工作时的生动实践,为我们抓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