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召开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级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浏览: 次

  1月22日下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召开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级报告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淬炼》,听取各党支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并进行测评。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团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俊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杨俊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全会精神后,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淬炼》。杨俊书记指出,《淬炼》用典型违纪案件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同时,通过列举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对我们强化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增强自律性有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门诊党支部和唐家墩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向大会作了报告,门诊党支部从组织发展、党员教育、廉洁建设、发挥党员作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该支部对照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以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引导支部党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作用。
  社卫中心党支部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行职责情况、廉洁建设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该支部以强化管理为手段,以提高队伍素质为重点,加强党支部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其他党支部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报告,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党委书记杨俊对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她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她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在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服务患者、绩效目标考核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医院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