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医院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 次

  1月4日下午,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

  为组织好此次“支部主题党日”,院党委于1月3日下午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召开培训会,对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部署。培训会上,党办主任李莉部署了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院党委书记杨俊传达了武汉市基层作风巡查组第二批第二组反馈江汉区巡查情况和江汉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她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好2018年的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严格按程序开好支部主题党日,认真落实夜学补课制度。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依次按照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流程进行。在学习讨论环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二○一八年新年贺词》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