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医院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4  浏览: 次

  11月2日下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的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为开展好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精心组织,前期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各党支部也都提前召开支委会,为扎实开展好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中各党支部依次按照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流程进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陈一新在武汉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纷纷结合学习情况带头谈感想、谈体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医院党委将组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努力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医院“百年院庆”纪念活动相结合,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与推进医院发展建设相结合,凝聚全院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