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医院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9  浏览: 次

  9月7日下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要求,精心组织实施。
  活动中各党支部依次按照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专题学习等环节开展。专题学习环节,各党支部继续认真深入学习7 月26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院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活动中,各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永远有颗狮子般的进取心——追忆杨汉军同志》一文,学习他喜欢干事与干事的人、像狮子一样当闯将、锐意进取的实干拼搏精神,学习他“把官做淡、把事做精、把人做大”的为官之道和人格品质。门诊支部和外妇支部还进行了对接收新党员的讨论和表决。
  晚6时,医院组织因工作原因未按时参加支部主题党日的党员进行集中夜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