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开展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暨“红色基金”真情捐助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 次

  8月10日下午3时,医院开展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暨“红色基金”真情捐助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全体在职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五坚持,四结合”的要求进行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仁胜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领读,全体党员诵读《党章》

  院党委书记杨俊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副院长褚金海、门诊党支部支委孔伟和行政党支部支委谭蕾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副院长褚金海结合公立医院改革,运用辩证思维的方式谈了医疗费用如何合理控制的问题。门诊党支部支委孔伟运用了一些生动具体的例子,回顾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苦历程,发出了众志成城 、强党强国、全面小康的感慨。行政党支部支委谭蕾分享了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中国梦的认识,她说到,作为医者党员,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

  集中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了“红色基金”真情捐助活动。活动中,副院长李志明传达学习了《关于设立市“红色基金”的实施方案》,并宣读“红色基金”募捐《倡议书》,发出“红色基金”募捐倡议,医院广大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干部带头捐助

  捐助活动结束后,院党委书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医院“两控四改”工作落地生根》的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