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举办《将改革进行到底》观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8-08  浏览: 次

  7月28日下午,医院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后感交流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近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俊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和第十集。第一集《时代之问》生动呈现了习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而作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收尾篇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紧紧围绕老百姓身边的事,刻画了人民对美好生活和公平正义有更高追求的中国,以“一个都不能少”的魄力和担当打响全面脱贫的攻坚战;以“政府兜底”保障城镇困难群众的生活;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医药卫生改革;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全国人民逐步实现共同富裕。

  随后,副院长张星、综合病区副主任严小宏、唐家墩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书记马耀锦分别就自身感受发言。张星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医务人员学习,提高自身价值,要以人民群众为本,解决百姓看病难的问题。严小宏说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是改革的目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发起了向“以药养医”的总攻,三项基本医保改革覆盖超过13亿人口,我们要坚定地相信改革。马耀锦说作为党员理应走在改革的前列,敢于啃硬骨头,始终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党委书记杨俊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认识论和方法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的精神。她强调,要把观看学习专题片与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开展学习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为患者服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