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 次

  7月12日下午,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教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班组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院党委书记杨俊在会上作了形势政策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杨俊传达了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副组长操龙、江汉区纪委副书记贺炜和江汉区政府副区长周岚在大会上所作报告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教育。

  杨俊书记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目标和卫生计生系统发生的案例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她强调,“绝对的权利会产生绝对的腐败”,医务人员要珍惜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权利,做一个“无悔为医又无愧为医”的健康卫士,自觉遵守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要求,守住“底线”。最后,她部署了近期要开展的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在全院干部职工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全覆盖形势教育;二是全方位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人开展“第一种形态”谈话实施细则;三是结合公立医院巡查工作,进一步强化设备维修、高值耗材采购内审工作;四是对不重视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的职能部门、科室负责人要严肃问责。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在会上进一步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内容与形式。最后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做到“三个严格”,严格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严格诊疗规范,严格文明优质服务,真正把健康送到群众心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