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各党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 次

  7月13日下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建设“红色阵地”的要求,院党委对照“六有”标准,进一步规范了党支部活动场所。各党支部充分运用好“支部主题党日”这个载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其中行政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徒手心肺复苏知识培训,门诊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诵《白杨礼赞》谈精神力量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依次按照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专题学习等环节开展。专题学习环节,各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通知》(武组通〔2017〕55号)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党员常青”、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深入开展专题学习。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所在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的思想状况作了专题党课。

  各党支部积极探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载体。6月22日,行政党支部邀请医院手麻科主任张宏开展了“主题党日+”徒手心肺复苏知识培训,为行政工作人员培训,贴近工作实际帮助他们掌握急救知识。7月13日,门诊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诵《白杨礼赞》谈精神力量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们诵读《白杨礼赞》,结合自身工作和发挥党员作用,谈心得、谈感悟。

  7月13日晚6时,院党办组织因工作原因未按时参加支部主题党日的党员进行集中夜学,院党委书记亲自为他们讲课,帮助他们进一步把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重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