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党建】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大力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的要求,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4月24日,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召开大力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全面推荐基层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医院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俊强调了大力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并就医院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红色引领”;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培育“红色头雁”;三是创新基本活动,激活“红色细胞”;四是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繁荣“红色文化”;五是加大作风建设力度,掀起“红色旋风”;六是健全保障机制,打造“红色阵地”。
    4月25日,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召开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工作联络员就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重点工作进行培训。
会上,首先观看了发展党员工作动漫视频《入党》,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和25个步骤,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执行发展党员程序,准确把握各项要求。
    之后,院党委书记杨俊从什么是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要做些什么、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工作联络员进行了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培训,并对医院《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六项工作任务”、“五个工作步骤”和“五项工作要求”大力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确保医院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有序推进。
    召开部署会和调度会是在前期党委会专题研究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的基础上召开的,会议召开前,院党委制定了《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工作方案》,成立了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领导小组,建立了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联系点,细化了《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基本规范》,为全院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