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各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 次

  3月2日下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坚持做好“五坚持、四结合”,其中门诊党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活动中各党支部依次按照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专题学习等环节开展。专题学习环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领会党代会主题、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重要任务,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精神。
  在做好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门诊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派出指导组,全程参与并指导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和支委首先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评批。之后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党支部支委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相继进行对照检查,支部书记、支委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委副书记张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