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各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 次

  2月9日下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坚持做好“五坚持、四结合”,充分运用好“支部主题党日”这个载体,进行专题学习,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思想基础。
  活动中首先组织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2016年度人物集中发布活动视频,收看结束后依次按照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专题学习等环节进行。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关要求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各党支部书记还部署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进行说明,要求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认真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好基础。
  为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医院还利用“红会党员教育微平台”推送市党代会精神,方便广大党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