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7-01-26  浏览: 次

  【深入农村慰问贫困户】1月13日,市红十字会医院精准扶贫工作队来到结对帮扶的长轩岭街大屋岗村开展节前慰问,为27家贫困户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并预祝他们春节愉快。

  【举办第三届送春联活动】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2日,市红十字会医院邀请市书画研究会、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和江汉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法爱好者们在医院共同开展了第三届贺新春写春联活动,向医务人员、患者和社区群众免费赠送春联。

  【圆梦社区群众“微心愿”】近日,红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来到唐蔡社区,认领社区群众“微心愿”9个,在春节前为他们圆梦并送去节日祝福。


  【志愿服务为困难群众送温暖】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腾讯体育直播医院与唐蔡社区结对,开展了志愿帮扶活动,为辖区内10户困难群众赠送米、油和香菇等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温暖与感动。

关闭窗口
2024-04-20 18:00:24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