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迅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 次

  自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腾讯体育直播医院迅速行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进行部署,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一是党委研究部署,加强指导。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重大部署,为深化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院党委分层次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制定党委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计划,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支部书记会、党员集中学习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准则》《条例》。11月8日,院党委书记在院周会上,向全院中层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医院充分运用网络学习平台,以医院自办的红会医院党员教育微信平台推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院党员干部能够实时学习全会精神。
  二是组织专题学习交流讨论。11月3日医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精心组织开展第四次专题讨论。组织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对照职能职责,看作用发挥好不好”专题讨论,党员代表们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言交流。12月2日,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三是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带头学、带头做,带头查、带头改,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前进行了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与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四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医院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充分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其中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1次,中层干部集中学习1次,各党支部开展学习2次,在支部主题党日上,党员们纷纷就学习情况发言讨论,推动了全会精神的入脑入心。同时认真开展自学,抓住“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关键点,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
  五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党委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际工作中,制定《党委主体责任人落实“第一种形态”开展谈话实施细则》和开展谈话流程图,规范“第一种形态”实践方式,不断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院党员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认真学习《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积极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遵规守纪、道德境界和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学促改、以学促行。
  下一步,院党委将继续加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力度,邀请专家教授来院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帮助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把握全会精神。同时,加大对各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