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各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 次

  12月1日下午,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坚持做好“五坚持、四结合”,充分运用好“支部主题党日”这个载体,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下一步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依次按照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讨论等环节进行。在学习讨论环节,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活动中还进行了专题讨论,各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对照职能职责,看作用发挥好不好”专题讨论。院领导分别到各自所在党支部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带头发言、带头讨论。
  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按照《全市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的要求,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视,有效地推进了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