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喜迎团代会共谋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6-12-08  浏览: 次

喜迎团代会 共谋新发展
——共青团腾讯体育直播医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1月29日,共青团腾讯体育直播医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医院十六楼多功能厅隆重召。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在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回顾总结院共青团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推动医院共青团工作、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来自全院各团支部的45名正式代表参加了大会。院长刘仁胜、副书记张洁、副院长李志明、褚金海等到会参加正式会议。应邀参加大会的还有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和老团干代表。
  在预备会议后,正式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而后,团员青年们激情歌唱了团歌。会上,院党委张洁副书记首先代表党委对医院第八次团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大会听取了欧阳海霞同志代表院第七届团委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奋勇拼搏 为医院发展建设奉献青春智慧》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腾讯体育直播医院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大会选举,何芬、张青、李莺瑛、杜婧、杨瑞景、姚祖东、胡婵媛等7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腾讯体育直播医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之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七届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刘仁胜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医院共青团充满朝气、充满活力,是团结、教育青年的坚强核心,不愧为党的好助手。过去的五年,院团委积极引导和带领全院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为医院各项任务的完成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发挥了生力军作用。他还与青年们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强调,团员青年们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珍惜外出进修学习的机会,提升自身的本领,服务好医院发展。会上他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紧扣时代脉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围绕医院中心,引导青年投身医院发展建设,进一步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三是要高举旗帜,紧紧围绕和依靠党组织,推进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
  共青团腾讯体育直播医院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任务,胜利闭幕。
  院第八届团委于12月7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姚祖东同志为新一届团委副书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