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各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 次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医院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相继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党支部党员缴纳了11月党费,全院在职党员干部均已完成党费补缴工作。活动中,各党支部在落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主要精神,党员干部深入查找“两松”(思想松劲、工作松劲)问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事创业。
  各党支部书记在这次“支部主题党日”上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对照标准标杆、看道德境界高不高”专题为本支部党员讲了党课。妇外党支部李翔书记说开展“两学一做”中,党支部要把好“五个关口”,即内容关、思想关、方法关、制度关和质量关,他号召党员干部们要做服务患者、关心同志的贴心人,做立足岗位工作的带头人,做热爱医院、发展医院、维护医院的建设者。行政党支部刘亦虹书记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自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表率》的党课,她号召行政党支部党员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表率;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表率;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表率;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并结合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对照标准标杆、看道德境界高不高”进行了发言,“医院现在属于机遇期,每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待工作要充满激情,善于思考,敢于担当。行政党支部党员要主动服务临床,服务患者。”院党委杨俊书记在参加行政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时说到。各党支部党员们也纷纷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在活动中谈心得、谈体会。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有序,准备充分,活动内容饱满丰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