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各党支部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6-08-10  浏览: 次

  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医疗工作实际, 8月5日下午,医院组织全院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以“不忘初心,党员常青——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员常青”、永葆党的纯洁性和遵规守纪开展了广泛讨论,每个党员都畅谈了感想和心得。

  活动开始前,各党支部开展了补缴2016年1-7月党费、缴纳8月党费工作。医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以往党费收纳标准进行了清查,补足差额。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仁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专题讨论二“对照党规党纪,看遵规守纪严不严”在妇外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他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性,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行了深刻解读。他说,结合本职工作,作为党员的医务人员要带头立足岗位,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干好自己的事,服务好患者。

  在各支部党员的发言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眼于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服务患者,争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