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医院开展集中“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6-08-01  浏览: 次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上级要求,7月28日下午,医院开展集中“支部主题党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近200人在十六楼会议室齐唱国歌、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午2时30分,集中“支部主题党日”正式开始,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会议。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仁胜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张洁的带领下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和第四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杨俊进行了题为《坚守信念 不忘初心 守护健康 继续前进》的专题党课。杨书记回顾了近期医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各种活动,和7月6日以来武汉遭遇大雨后,全体党员带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在医院服务好患者,在防汛前线守护防汛人员健康的感人画面。杨书记指出这都是红会人不忘初心、收获信任、勇担责任、党员常青、无悔为医、无愧为医、守护健康、视信任为责任的真实写照。
  杨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医院全体党员必须紧紧瞄准医院发展目标,勇于担当,挑起历史重担,做好当下,才能不负社会、患者的信任,不负职工的期待。

  随后,杨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共同学习。杨书记就讲话中的八个“不忘初心”进行了重点解读,学习中她说,目前,公立医院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大家要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公立医院改革中,勇于探索,勇于前行。她要求大家要谨记习总书记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殷切希望,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人民健康卫卫士。她最后号召大家:坚守信念,不忘初心,团结一心,做人民健康的守护人,为医院发展美好明天继续前进!
  学习过程中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红色气质》。会后各支部党员向支部交纳了党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