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医院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6-06-23  浏览: 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

  近日,按照上级要求,医院党委组织行政、妇外、门诊、医技、内儿、唐家墩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勤、退休等8个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各自所联系支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歌、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交党费等“规定动作”,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关键动作等有了深刻认识。此次学习做到了学习时间严格安排,学习对象党员全覆盖,活动组织庄严肃穆。

主题党日纪实

 

↑↑党委书记杨俊与行政支部党员开展专题讨论


↑↑院长、党委副书记刘仁胜与妇外支部党员齐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与门诊党支部研学党章党规

↑↑副院长、党委委员李志明与医技党支部研学党章党规

↑↑内儿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唐家墩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后勤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退休支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交纳党费


  党章具有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学习党章让党员们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的义务权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受到一次难得的政治理论和党性知识教育。大家一字一字的认真诵读,读到共鸣处还拿出笔作下记号。
  党员们轮流朗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中央、省市区委重要精神、重大部署和党规党纪,并开展交流讨论,确保研学入脑入心。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庄严肃穆,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在入党时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对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言,就是要让大家不忘自己的承诺,在日常医疗工作、生活中都要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
  按期交纳党费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同时交纳党费还能够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从而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这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之一。
  腾讯体育直播医院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有步骤、有计划的进行,已经先后开展了专题工作座谈会、党员骨干专题培训会、专题党课,印制了一批学习资料,让每位党员学深、学透,切实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