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直播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建设>>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医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5-28  浏览: 次

  27日下午,中共武汉市委党校、武汉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法学博士杨学文教授应邀到医院开展了一场严肃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医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200人聆听了党课。医院党委副书记张洁主持党课。
  在党课正式开始前,医院党委书记杨俊进行了讲话。她说,专题党课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动作“五专”之一,对于此次党课全体参会人员要保持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刻领悟。
  杨教授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为大家讲述了“两学一做”的背景、意义和要求。
  杨教授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它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党内教育“集中”与“经常”相结合的重要实践,是推动“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统一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全面从严管治党从“治标”到“治本”的重要转折。
  杨教授说,省委、市委都对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做了相关要求,省委书记李鸿忠强调突出“五个建设”,市委书记阮成发要求做到“三个牢牢坚持”、“五个落实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杨教授讲课深入浅出、妙趣横生,通过学习,大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知识有了深入了解,深受教育。

关闭窗口